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MiCroSofT SurFaCE Pro


肥仔工作新拍檔從從前的 dell laptop 換成了 Tablets。



其實公司給他兩個選擇, 傳統 laptop 和這台 tablets。




肥仔半帶私心選了這台。 主要貪其輕巧,  連可裝拆 keyboard 重量只有 786G。  私心是我有新玩具研究一番。



機身底部已經有 build in Kickstand 支架。 裝上 keyboard,打開支架就成了手提電腦。  把玩了一下,功能確實和電腦無異。  應付工作卓卓有如。



當然纖體才變得輕巧。  連接口只有一個基本 usb,  sd 譆卡器和 headset 插孔。  沒有了 dvd-rom。  不過現今其實用 dvd rom 的機會實在不多。 除非要將檔案燒碟存檔。 一般存相我也改用了一台小型硬盤。

這次 microsoft kickstand 設計比 ipad pro 出色。 因為 microsoft surface 的 kickstand 是裝嵌在主機上。 沒有 keyboard 也可使用。  而且角度任意調教。  而 ipad pro 只有一種角度。

至於系統,由於兩者使用不同系統。 加上我也沒有兩款機在手,所以難以比較。  但大部份公司仍在使用 window 的話,要出差的你就不妨選擇這部 surface pro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