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送給兩老的玩具 ~ MaMiROboT


那天皇太后得悉我在使用這種吸塵機械人時即表示有興趣購入。 因為年紀大, 抬著傳統吸塵機上上落落實在很累。 她原本考慮最近在賣廣告的 dyson, 但我告訴她 dyson 雖比其他輕巧。 但也不是她所想像的輕。 而且自己同樣要動手做。 所以我叫她考慮 mamirobot。 因為個機自動吸塵兼拖地。 唔使自已做。  機身不太重, 就算每天將它搬到二樓、三樓也不算負擔。 因為搬完就以可放下讓它自行工作。  最初皇太后擔心它會從樓梯掉下來而打消念頭。 我發露台測試短片給她, 她還是不相信它有防跌功能。 最後我將 robot 放到餐枱上去任由它行來行去再拍成短片給她看她才相信。

回家後跟肥仔提及, 肥仔二話不說既然他們適合用, 就送給他們吧!

所以昨晚訂機, 今天已經送到老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