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My BD DiNNeR @ 慧公館


我和肥仔生日天只相差 4 天。  所以剛過去的星期天就是我的大日子。 肥仔決定到安培大樓的慧公館跟我慶祝。



天氣清涼,坐室外是最舒服的。




景觀雖說不上一級江景,但還是可以遠眺東方明珠塔的。



我們坐位靠近隔壁大廈,但餐廳用植物點綴了一下平凡的牆身。



肥仔前菜選了 4 小碟。  最右邊是鵝肝做的小吃。 好香。  熏魚實在太好味!



肥仔愛酸辣湯。  我要竹笙湯。



今晚想食大蝦。



由於食量問題只好犧牲其他而齞最愛的紅燒肉。



甜品我要了杏人豆腐。



肥仔是酒釀丸子。



入夜後景色更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