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三人首爾行 ~ Day 3

17 Feb 2014


昨日到明洞、南大門等逛了街,是日看了旅遊書見南山韓屋村其實不太遙遠。 所以決定去看看。



地鐵出口走出先找到 Korea House。  這裡主要給遊客在傳統韓屋中品嚐韓國料理、欣賞各項表演和親身體驗泡菜、花傘餅、工藝制作和娛樂表演等。  不過,肥仔阿媽話無興趣睇。 所以拍張到此一遊照片便算了。



走到南山韓屋村,由於免費入場,所以點都捉住太后入去走一趟。





只走了眼前的景點。  泉雨閣 (右上角)、清鶴池(左下角)、 聽流亭 (下中)和南山國樂堂(右邊)。  其他聞名的甚麼金春永、李承業、寬熏洞閔氏和玉仁洞尹氏故居都沒有走進去。



在泉雨閣外有一傳統小玩意。



無聊下玩玩。 太后見我玩得興起佢又要玩。  看罷走路到明洞。



在明洞這個貓貓落力地跳舞吸引不少途人圍觀。

是日大家啟動了 shopping 模式。  太后買了波鞋、手錶、背包。  肥仔買了鞋。  我就買了少許護膚品、裙、top和太陽眼鏡等。

其實太后個背包是肥仔半推半就迫佢買。  因為佢成日話要搵背包返學,但係我哋每次行過話邊個款邊個款好睇,佢都唔係話重身,就話大個,再唔係又話厚過頭,一係又話好貴。  所以肥仔見 10,000W 唔算大個,帆布款,死都推佢㨂返個。  所以你話佢以前成日見我哋出門就叫我哋幫佢買,點買呀! 大佬! 佢自己去到睇都十個十個都唔啱啦。



去到明洞,肥仔想試明洞餃子。  但昨天兩間店都大排長龍,我倆是不會為好味而花時間去排隊的。 所以,以為從此就再沒機會了。   但這天竟然不滿座。 於是一試。   小籠包款的餃子雖然做到皮簿饀多,但皮還是易穿的。 不及鼎泰豐的真正皮簿又不易穿。  餃子內肉汁不多,肥仔倒是比較喜歡這類。 而我卻反過來,我愛多汁的。 所以這個嘛....對我來說一般般而已。



逛罷去了東大門逛市場和商場。



這坐新型建築物還沒完工,也未命名。  我們都猜度這是什麼東東.....是運動場館? 博物館? 太空館?  大家又有何高見呢?



真係行到腳仔軟。 找個咖啡室歇歇先。



找到一家樓上咖啡室。 這室內其中一坐放著這頭大熊貓。  後來客滿被店主搬到窗台去騰出空位給其他客人。



來杯咖啡加一件 cheese cake 充充電。



小休過後繼續在各大商場穿梭。



晚餐求其在 Lotte Fitin 上的食通天找餐館。 選了這家吃韓式火鍋。

這兩天肥仔決定拖愜出巡。  不然,拿著戰利品去東、去西可真苦了他。  原來去旅行 shopping 真係最好拖個愜。 咩都塞晒入去。 唔怕重。 好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