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FinAL RouND B4 SeaSon ENd @ BDH Part 1

3 - 6 Mar 2022


季尾了,趁關村前來把上次抽中的大奬三晚免費住宿用掉。 




這幾天還超好雪。 這次的雪真的感覺像去了北海道一樣。


肥仔陪我玩了一天後,往後能滑的日子都去了上課。 第一天上課他遇到了這兩位來自上海的女孩外,還有一位北京男子。 棗紅色雪褸的女孩大概是從新加坡調派來上海工作的。 由於他們上高級雪道, 而北京男子的技術不達標,所以下午的課程就被安排到中級班。  而第二天上課就多了一個鬼仔。



第二天教練帶著他們滑小樹林。  途中肥仔陷進深雪中,要不停挖走卡板的雪才能從深雪中走出來。



雖然沒有肥仔,但雪況超好。 所以我也很勤力地自己在陽光大道一天練到晚。  之前每趟基本上都只會每天滑 3 - 4 個小時就收工。  這季練習還算有點成果。 動作有所改正。 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雖然酒店有下午茶時光,但回酒店前還是喜歡到 Commune 享受一下 MeTime。



這次去大部分 G.O. 都把我倆認出來。 所以只要吃 buffet 就經常要坐六人枱。 跟我們吃飯的人越來越多。 最後。 6 號那個晚上還高達十二人,八人枱已經不夠應付了。 所以特別安排了我們到村長的宴會廳用餐。 大廚還特別送了我倆一份龍蝦和炒飯。 只有一晚我倆決定吃火鍋,而剛好相熟的 G.O. 也要跟別的客人用餐。



晚上當然少不了捧場一下 show time 和到 Bar 喝上兩杯和聊天。



老規矩,依舊每人都要持有 48 小時的核酸報告。 所以隔天就要去做檢測。  4 號那天吃完早餐才去做,所以已經出現人龍。 6 號肥仔為了趕及回來上課,八點就去到檢測點排隊,所以排在隊頭。



是次入住的房間大小適中。 最喜歡這房型。

我們跟相熟 G.O. 一直期待著她們在上海的小伙伴跟法國老公在七號那天到來跟我們一起聚首,可惜開心快活的時間過去了,吉林疫情有點擴散迹像,七號那天醒來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