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5 days BaLI tRip @ 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



是次是因為肥仔被公司其他部門邀請出席其下所舉辦的全球會議上作演講。  地點在峇里島上的 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 由於 resort 內有球場, 所以肥仔願意多買機票和我一起去。



Day 1 ~ 7 Nov 2012



機場到酒店約一小時。 到步已經差不多七點了。 一杯 welcom drink 後, 肥仔要怱怱到房間更衣參加第一個 group dinner。



房間不錯。 不過, 離 lobby 稍遠。



掛上名牌出發去。



我就 order room service。  青咖哩雞 ﹠ 冬陰公。



房間內放有這款地道水果。



房間對出小露台面向 villa。 沒什麼景緻可言。

Day 2 ~ 8 Nov 2012



肥仔一早出門去參加會議, 我起床後就去享用一個人的早餐。



看著海神廟悠閒地吃早餐。 沒有人打擾, 邊吃邊爬 baby-kingdom 上的文關於 P 仔搓麵團後如何造出造形麵包。  有了科技, 一個人也不愁寂寞了。



回房間路上其中一景。




房間小露台外日間景色。 午飯時間肥仔回來一下子換上打球衣服去參加團體活動 ~ golf clinic。



我就在小露台上邊上網邊刨造包書。





再換支魚仔去拍拍照。  過了一會, 肥仔參予完畢該項團體活動回來告知這段時間至晚上的 group dinner 前可以自由活動。  所以拿起相機正式跟他出外走走。  接下來先欣賞一下風景吧!


明天肥仔會議只需上午進行。 下午就可以自由了。 所以他已經安排好打球去。 這是 singature hole。 在崖上遠 tanah lot。









風景超美。 崖上風大, 雖然太陽猛烈, 但吹來海風很舒服。



接著到 sunset lounge 去 hea。  好讓肥仔享受片刻悠閒。



晚上肥仔要參加 group dinner, 我就一個人去找吃的。 其實想過 room dining。 但係又怕肥仔話我經常留在房間。 所以最後迫自己踏出房門。  先去拍拍夜景。 不過, 燈光昏暗。 夜景沒有太大吸引力。 所以走走就去看看那間餐廳合意的。 早餐那間又沒有我想吃的意粉。 想著到 sunset lounge 看看餐牌, 還未走進去, 今早接待我們的待應已走來我跟前。  還問肥仔到那裡去了, 為什麼只有我一人。 所以, 算吧!  就在這兒吃吧!



點了份沙律+local beer。  菜剛端上來肥仔就 whatsapp 我告知已回房間。 於是著他前來坐一坐。 不過, 他到來只是片刻又怱怱走回房間去 conference call。  我一個人也加快速度完成這頓晚餐, 因為被蚊子叮我癢得要死。

肥仔那個 conference call 足足講到零晨十二時多。

Day 3 ~ 9 Nov 2012



外出早餐時帶備了 sony 的儍瓜單反, 鏡頭一出房間被熱氣打到起霧。  矇矇矓矓的。



是日早餐的甜品。



用餐後到處逛。



泳池景。



艷陽下的海神廟。



下午就要挑戰這個 signature hole。  期待!




公司 event 的旗幟隨處可見。  差不多十一時許了, 要返回房間 order room service 等肥仔回來用饍。




會議結束, 肥仔得到這份紀念品。



發球時碰上這位印尼同事。 所以跟他湊在一起打球。



肥仔這球落點也很好。



不同球洞的景色。


最期待的一個洞終於到了 ~ 海神廟。



打完波洗完白白就準備去晚飯。 途經給客人賞日落/浪潮的涼亭。



是夜晚餐選擇了酒店逄星期五才安排的印尼自助餐。 約每人 260 港元。  重點推介是燒乳豬。 不過, 千萬不要跟香港比。 香港的乳豬一定比這好吃。



自助餐還包括民族舞表演。  其中戴面譜的表演者會前來跟每位食客拍照。 由於扮相比較恐怖, 所以拒絕了。  其他食客也只有少數老外才有興趣。



還有邀請食客參予。 不過, 大家掛住食, 所以最後也得他們自己跳了一會兒。



觀樂今宵再會......各位觀眾......晚安!


Day 4 ~ 10 Nov 2012



是日沒有刻意安排節目。 因為想好好享受一下酒店其他設施。  我們選了在泳池水中央的一個小亭打躉。 除了一陣子被肥仔同事七歲的兒子懇球我去玩水上滑梯外, 大部份時間都 hea 在亭上。  連午餐也在這裡。 這鬼仔有無限精力。 幸好他後來結識到新朋友才放過我倆。



差不多黃昏時分, 我們向海神廟出發欣賞日落。



走到 signature hole 的 green 上回首看 tee 台的懸崖風景。



日落開始了。



我們從酒店一條小道走到可以近距離拍得海神廟的地方。 那裡已經佈滿了拍友。



肥仔決定坐下來欣賞夕陽。  巨形椰青約港幣二十元。 送薯片。




浪打上了海神廟前的大岩石濺起了浪花。



magic hour 出現了。



magic hour 下的海神廟。



散場了。




是夜晚餐選了 pool grill 餐廳。  在露天的地方可以看到日茖。 點了燒烤海鮮拼盆。 拼盆配有燒烤疏菜, 價格 450 港幣。 不算貴。 海鮮沙律收費 140 港元。 酒一杯 90元。 兩份甜品約 150 港元。 加加埋埋成為 1043 港元。

Day 5 ~ 11 Nov 2012




最後一天, 我們航班是傍晚五時。 所以肥仔爭取時間在早上打多一場波。



由於人數眾多, 所以每個洞都要等......既然等, 我就把握時間拍照。



肥仔第二晚 group dinner 就在這間靠在球洞旁的 function room 進行。


球場上不難找到小廟宇蹤影。



三時許到了機場。 問司機, 佢話只有 fast food。



路經 burger king & starbucks, 肥仔選了 burger king。




前往 check in 時發現還有很多不同食店。 過了海關也有。 我們直接選了一家坐下來打發時間。



機上看夕陽。

這次對入住的酒店非常滿意。 所以肥仔打算明年五月重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