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終於“敗”了部 PanaSONic SD BMS105T 麵包機



之前對麵包機提不起興趣。 想著麵包機最多都是焗出白麵包或磅包之類。 而且機身蠻大。 所以一直只抱著看看的心態。 直至 FB 朋友告知其好處, 開始留意多了。 而最近細魔在淘寶上找到了一台美的麵包機, 價錢只是數百元。 跟我分享了這台機的資料, 大家研究研究, 他確實很想買一台來試試。  而我礙於家中㕑房枱面推滿了電飯煲、電熱水壼、 airfryer及蒸焗微波爐等工具, 所以打消了。

不過想著這個淘寶價又確實令人心動。 於是我開始的起心肝上網爬文。  可惜提及這台機的文不多。 連象仔的也不太多。 但反而香港沒有發售的 panasonic 就在親子王國已有 28 part 的驚人戰績。  一台水機, 連到日本旅行的網友也買一台回港就知其厲害一定是有它的原因。



但想著如果要騰出地方放置, 加上要加這隻火牛才可使用, 那我必須小心選擇。 而且必須要買一部制造成功機會較大的。 不然又被肥仔找到籍口說我買了一舊”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東西回來。

雖然我爬不了所有的文。 但也看了多天。 更得悉台灣版已經有最新的型號。  加上以前用那台蒸焗微波爐很滿意,所以還是決定買入 P 仔。 比較過在日本網買機和經香港的烘焙店從台灣買機, 從日本網買機+運費蠻貴的。 所以決定經烘焙店定台灣版機。 最少壞機可以代為安排送返台灣修理。 加上操作顯示及說明書也是繁體中文, 操作起來較易撐握。



昨日取機了。  附件也蠻多的。


而功能有 30 項之多。   另設有果實容器及酵母容器, 當麵包制造過程中到了適當加入這兩格食材的時候, 這兩小格會自動打開投放材料。  很方便呢!

還可以制作 pizza 粉團、 意大利麵團、 糯米池及烏冬等。 超正!



附帶詳盡說明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