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中式 high tea @ 泰和茶館


空姐太太見下雨天,所以想找個地方可以消磨幾小時的。 於是選了中式茶館。



中式茶館好處是可不斷添水。 一壺茶價錢可以消磨六小時。 而且茶錢還包了無限小吃。  這茶館還另外付費享用足療服務。





這家還包自助餐和主食無限點。  自助餐還有很多款式,冷/熱盤、 水果、甜品和雪糕。  實在不能盡錄。   即叫即煮我們點了牛腩麵,蔥油拌麵和雲吞。  牛腩麵帶點台式風味。 但牛腩份量有點少。 但真係好味。 微辣。   雲吞饀料足。 還有水餃等,但太飽了!  吃不下了。 其間待應會將剛出爐的東西端上來。 吃了沙嗲雞串和油炸鬼等。

當然中式 hightea 和西式的大有不同。 西式以高格調為主,中式以消磨時間為主。  價錢要反映一切了。




空姐太太點了武夷肉桂茶。 88 人仔。 味道甘甘。 有點像鐵觀音。  我則點了冰糖雪梨茶。 印象中 108 人仔。 其間可以換同價茶款一次。

所以如果同老人家去旅行,他們走累了或不想跟大隊走來走去的話。  不妨考慮讓他們到茶館體驗一下。  歇歇,打發時間。



是次我們還選了禁煙包間。


泰和茶館 (浦東大道店)
地址: 浦東新區 浦果大道569號 (近東方路)
電話: 021-68877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