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上海疫情 の 團酒


嗯~ 酒也團到。



這批是最早在 4 月 20 日 club med G.O. 找到能送貨的前供應商推介給我。 6 瓶起送。 送貨費 50 人仔。 她法國老公給我選了紅、白各一款。 而我就順手買了汽泡酒。


第二天又到英國鄰居給我推介這兩款。  不用團。 一箱起送。



鄰居又分享汽泡酒團。 6000 人仔起團。  買了這兩款套餐。



這次英國鄰居又分享葡萄酒以外的酒類。 問了 club med G.O. 小伙伴後,入了一堆。 她主要推介 monkey Gin。 Whiskey 她不熟就不推了。 我自己再選了其他放在家裡做搭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