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上海疫情 の 公司投餵物資


在這段封控期很多人關心我夠不夠吃,總算託賴雪櫃滿滿的。  有人看罷以為是儲物櫃😂😂。還有部分放不下只能室溫保存。  (左邊攝於 5 月 6 日,右邊攝於 4 月 15日)



在 4 月 9 日收到公司第一次物資。


4 月 18 日第二次送物資。 這一次轉贈給我家住在疫情較嚴重的浦東司機了。 雖然他也有收到政府物資,但他那邊封控時間長,而且東西不好團,價錢也不合理。 而我們又不能跨區給他送吃。 所以將公司這次發放的都給他送。



5 月 3 日第三次物資。 這次也轉贈給肥仔已調派到外國的舊同事留在上海的外母。 因老人跟不上組團速度。 而這次物資公司也給司機們發了。 其實司機本身是屬於租車公司員工,我們公司跟租車公司定下用車連司機的合同。 所以之前的物資都沒有包括他們。



連安徽工會也給我們投餵。 物資非常豐富。 有吃的,也有生活用品。  覆蓋範圍非常廣泛。 而且很新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