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上海疫情 の 消毒孖寶


肥仔經常覺得我有些東西買回來是"多舊魚"。 但很多次也證明了最終也是派上用場的。 譬如這兩樣產品。  消毒液霧化槍和 UVC LED 紫外線消毒棒😌。



這把霧化槍早在三月中從北大壺回來就淘了。 因為感覺上海疫情有點趨向嚴重。 為了消毒快遞不費勁就選了香港谷友們熱選的這款消毒槍。 雖然體積有點大,但充電款難免大一點。 但比噴壺一下一下噴方便多了。  最重要是 40 人仔而已。

現在除了消毒快遞,還把自家前後門空間也不定時噴一下。  為了避免吸入過量消毒劑,使用時都戴上口罩😷。 噴灑後過一段時間才將物件取回來或在該空間走動。


而這支殺菌棒原來是兩年前淘回來的。 當時只想著出街回來把不能經常洗的衣物、手袋照一下。  主要是身痕想試試新東西。   反轉會自動熄機。 摺疊+兒動鎖防止誤開。  也方便收藏。 後來因為疫情不算嚴重就擱在家裡某角落中。 到了最近封城後,團食材和送來的物資,肥仔開始懊惱怎樣消毒時我就想起它了。 兩年前買也不便宜,約 400 人仔。 哈哈~ 吃了兩年灰終於可以一展所長了。  能不能真正消毒當然我不能確定,但心理作用覺得安心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