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StaUB ~ 心得


最近因萬寜推以優惠價換購買staub,搞到全城追捧。  當中不少新手入貨。  只可惜今次優惠對我而言實在無褔消受。

因為較早前在 staub 推廣中已買夠了。 還有 3 個煲未收貨。 加上萬寧所供換購的尺寸 18、24、26 也不適合我。 因為 18 已購入 2 個。 24和26 對我家餸量少的家庭又嫌太大。  再且我有智能煲煲湯又用不著。

看著討論區有不少新手不知從何入手, 我就寫寫自己心得吧!



首次使用 ~
我用洗潔精洗完用火烘乾後就噴油或直接煮餸。

使用時 ~
-使用時中火加熱並下油,至油見有淚痕和鍋出煙即可烹煮。
-炒牛肉時見油有淚痕和鍋出煙即熄火下牛肉快炒盛起。 豬或其他要煮熟的肉類則可以不關火快炒至肉轉熟。
-無水蒸時,出煙即轉細火或再細火

使用後 ~
-有漬/焦 :內鍋用熱水浸泡。 再用百潔布(即係一面有海棉、一面有百潔布那款)"省"。  外鍋有漬我都係邊沖水、邊用百潔布輕力"省"。
-沒有污漬 :熱水洗淨後用火烘乾噴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