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BlyTHe 伴遊東歐 Day 12 ~ Zagreb @ Croatia

26 Jul 2017


上次跟團到來只匆匆看了些著名景點。 今次跟肥仔到來正好可以慢慢走走。



The Cathedral of Assumption of the Blessed Virgin Mary




短褲不能入教堂。 圍上大絲巾即可將問題解決。



Dolac Market 是一個露天市場。  這裡水果很平宜。  車尼子 1KG 才約 hkd 17.5。  所以買了 2KG 邊行邊食。  另外, market 上有位姨姨超級喜歡大公主。 不停讚她漂亮。 還讚嘆大公主的釘包有多精緻。



坐緊緊 66 米長, 所需時間不到 1 分鐘的纜車到山上參觀 mark's church。  不過我們沒有當地貨幣買票。 後來票務員接受了歐羅。



上次 St. Mark's Church 剛好在維修。  今次好了但沒有藍天。



中世紀建的 stone gate。



買咗隻馬騮仔給妹妹。



St. George kills the Dragon 銅像。



係時候補充體力~  選了 Ban Jelačić Square 旁邊的 Johann Franck 吃 late lunch。  埋單 KN322 (約 HKD400)。  對住廣場夠開揚舒服。 食物品道不過不失。

Trg bana Josipa Jelačića 9, 10000, Zagreb, 克羅地亞
+385 91 783 8153



食飽飽回酒店休息一下。



休息期門風雲變色。 很大機會又傾盆大雨。 所以肥仔去買了些酒回來預備落雨之時打發時間。  果然,不久即下起有雨。



傍晚又出動。  經過扎格瑞布美術館和公園。



原來想食雞翼也不是易事。 想著 bar & pub 會有這類小吃。 但千選萬選確選了間什麼小吃也沒有的。 所以飲下兩杯後就再去覓食。



今晚突然好想食雞翼,想起 Park Josipa Jurja Strossmayera 內有小型 live band 表演。 又有小食屋。 以為有雞翼......點知又係冇。  唯有食腸腸。  肥仔特別叫人整雞肉給我食。  但其實我真係想食雞翼,唔係雞肉呢!  不過腸腸確實幾好食。  而公園也越夜越熱鬧。


回顧 : 東歐之旅 Day 8 - 盧比安娜 & 克羅地亞之札格勒布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