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BlyTHe 伴遊東歐 Day 3 ~ 十年後重遊 Tallinn

17 Jul 2017



開兩小時車由 parnu 直接去 Tallinn 的 Kadriorg Park & Palace。   下雨天公園冷清清。



Kadriorg Palace 規模較小。 所以就走走花園罷了。




天陰陰又落雨,決定先去酒店 Videviku Villa Apartments check in。  負責人交待較匆忙。  不過叮囑我們不要開車入舊城區。 因為不好泊車。  所以公寓提供安排 call 的士服務。  由她 call 車的士正常收費。



十年前是乘坐遊輪 Princess Cruise 到此一遊。



Virus Gate 十年前牆身都攀滿了攀藤植物點綴(上圖)。  比現今什麼也沒有好看多了(下圖)。




同一景點位置。 但對比當年的照片(上圖)還是現今(下圖)的較為失色。



上次沒機會參觀 Hellemann Tower and Town Wall。  今次補數。



登上城牆上的景色。



town hall square 變化不大。




Alexander Nevsky Cathedral 沒有藍天配襯即時失色。 (上圖 2007)



在郵局旁邊的小店有這套盔甲作招來。



Danish King's Garden




這裡是其中一個展望位置。



另一位置 Piiskopi viewing platform @ Toom-Kooli 21, 10130 Tallinn, 愛沙尼亞



有隻臨時 model。



小休。 這位置風較細。



其他市內景色。



晚餐讓 apartment 負責人推介了燒烤。  這家一般般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