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BlyTHe 伴遊東歐 Day 4 ~ Palmse 莊園 @ EstoNia

18 Jul 2017


今日選了 Palmse 莊園走一趟。  莊園距離 talllinn 約一小時左右的車程。



入場卷包括坐馬車和划艇。 不過坐馬車肥仔於心不忍,所以這些免費項目都沒用上。




先由地下室、廚房和酒窖開始。



地下房間。



還放著當年的音樂播放機。  原來還可以用的。 不過就有點嘈。



二樓房間分佈。



衣帽間。



後花園。



後園的 Bath House 已經改裝成 Tea House。



嘆杯茶。



靚景用作大公主拍照背景。



後園還有 Coach House、Wintergarden - Palmhouse、Brewery、Ox-Stable、Distillery (hotel)、MaltBarn 和 Famine Cairns 等。

莊園還有三條行山路徑給遊人遠足。



從莊園開四小時多的車回到 Sigulda 拉脫維亞。  晚餐去距離酒店 6 分鐘的 Fazenda bazārs。  埋單 EUR35.4。

Vidzemes šoseja 14, Sigulda, Siguldas pilsēta, LV-2150拉脫維亞
+371 66 900 669



是晚在 Hotel Segevold 落腳。

Mālpils iela 4b, Sigulda, Siguldas pilsēta, LV-2150拉脫維亞
+371 67 974 8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