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BlyTHe 伴遊東歐 Day 8 ~ Prague @ Cesko

22 Jul 2017


進入第八天,來到了浪漫的布拉格。



比起十年前,慕名而來的人多了很多很多。  什麼浪漫都被人群沖掉了。




又一次來到火藥塔音樂劇院



Old Town Square 上的雕塑 Pomník mistra Jana Husa



old town hall 上的天文鐘在維修。 所以就用舊照來填補一下這個位吧 😌



廣場上幫大公主拍照時招了一班阿姨來圍觀。  她們對大公主都讚嘆不已。  除了樣子,還驚訝衣服、包包和鞋子何等精緻。



附近一個小廣場。  之後去了 H,但沒有我想要的。 所以就沒花一分錢。



這天實在熱。 坐下吃杯雪糕休息休息再走。  誰知被兩位坐在鄰坐,七十歲會說普通話的韓裔老人家看上了。  他知道我倆個說普通話,又是香港人就跟我們聊過不停。



走到 Bedřich Smetana 可拍到這風景。



這條小小室內商店街可通往 Charles Bridges 的老城橋塔。



Charles Bridges 上的人海。





橋上風景。



那些年我按傳說的摸了小狗一下,果然又再一次來到了布拉格。  不過傳說歸傳說,起碼老朋友摸的一下還沒對現。



天氣熱,走一會又沒勁了。  去了沿岸的餐廳 "Kampa Park" 午餐。  觀景位全都有了 reserve 的客人。 所以我們只能坐第二排位置。  埋單 czk1710 (約 HKD600)。



Lesser Town Bridge Tower。



St Nicholas Bell Tower



旁邊有很多餐廳。



走完這條樓梯到 castle square 都要坐底抖抖。



The prospect of Hradcany Square



Prague castle 和其他 museum。  不過肥仔知道我上次已經入 castle 參觀了,所以他就決定和我在外拍拍照就算了。



想找回 2007 拍這照片的地方。 可惜找不著。



不過沿途景色也不錯。



又要飲杯果汁冰解解渴。


這個小灘 Swans 是其一個最佳拍攝位置。  地址 : U Lužického semináře 111/42, 118 00 Malá Strana, 捷克



從 charles bridge 近 Lesser Town Bridge Tower 那邊攝的。



行到 "立痴痴",決定回酒店沖個涼才去晚飯。



選了酒店附近 Vincanto 這間意大利餐小店。 貪其靜靜哋。  意想不到味道和賣相都很好。


回顧 2007 東歐之旅 Day 3 - 布拉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