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BlyTHe 伴遊東歐 Day 14 ~ Vienna @ Austria

28 Jul 2017


終於等到 shopping Day 了。  不過我主要都係集中 H,然後幫朋友睇 CC。  That's all.



找到 shop 後肥仔決定連早餐都未食就先放我入去血拼。  我想要的 B or K 都沒有。  on shelf 沒太多選擇。 連 lindy、Bolide、evelyne、herbag 等都沒有。 只有一些男士款、 city silk 和 一大一細的 picotin。  買了一堆東西最初都係標準答案。 SA 有介紹市服給我。 但實在對那些款式沒興趣。 所以諗住買個 18 picotin。  直至我看上了對 boots , SA 就問還有什麼想要。 我話當然 B or K。  答案依舊。  最後諗住幫朋友問個 Lindy 26。 佢就話叫同事 check 一下。  竟然有!  其實好可能我肯買衫就有 B or K。

Anyway, 大盒拎出嚟。  拆開比我試,個色有點深。 而且自己同款已經有個茄紅,爭扎要 picotin 還是 lindy。  但諗吓買了這麼多東西才給我這個 lindy 26,價錢還要比香港平差不多萬幾港元。  26 這個 size 也較難遇到。  所以最後肥仔決定讓我據為己有。

配 twilly 之際 SA 著我先收回盒中。 因為另外好幾位強國人一直問有沒有袋。




但最奇怪係竟然仲係用手寫單。



去埋 chanel 幫朋友睇草鞋和耳環。  不過草鞋沒有她想要的那款,只有釘上珠珠的一款。 我覺得唔好睇所以冇幫佢買。 而耳環原本有星星款,但又怕人家覺得這是當季款式。 所以選了一對簡簡單單的 classic 款。



至於退稅,現在已經可以分別在附近的百貨公司和找兌店即時辦理。 而且可即時取回現金退稅金額。  但會要求申請人出示信用咭並填上咭號以日後申請者沒有取得有效海關印章時追回有關稅款。  這個安排實在方便多了。



辦好手續後就先將太招搖的戰利品放回車上才去 lunch。



正式市內觀光。  700 多年歷史的 st. stephen's cathedral




Imperial Palace - Hofburg



Prinz Eugen - equestrian statue。



行累了,飲一杯歇一歇。



Kaiserliche Schatzkammer Wien



Katholische Kirche St. Peter



吃了多日西餐,旅程最後一頓晚飯決定吃泰國菜。   今日超大風。 人都被吹得推著走,而晚上也有點凍。  所以還是選擇坐室內。  埋單 EUR 75.6。

Patara Fine Thai Cuisine
Peterspl. 1, 1010 Wien, 奧地利
+43 1 9971938

回顧 : 東歐之旅 Day 11 - 奧地利之維也納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