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BlyTHe 伴遊東歐 Day 2 ~ Parnu

16 Jul 2017


是日由拉脫維亞去愛沙尼亞的 Pärnu。  車程約 2.5 小時。



選擇中途繞去距離 riga 只有一小時的 Old Sigulda Castle




肥仔搵路我就影大公主。



停車場距離城堡有一段小路。  景色不錯。  另外可以乘 cableway 來往 Sigulda 和 Krimulda。 車程約 7 分鐘。



不少人一家大細以此作為郊遊野餐的地方。  主要參觀城牆和城樓。 登城樓可以看風景。



New Sigulda Castle 建於 1878 年。  現在是區域理事會辦公樓。



去到了這個 Turaida castle 已經差不多兩點。  肥仔覺得園區挺大的,參觀需時。  去 parnu 又要 2.5 小時。  所以就 skip 了參觀這景點。



在停車場對面的小市場買了個紀念品。



將騰出的時間用來吃午餐。  在 google 上找餐廳。   900 米左右有這間被評為 cosy resturtant。 看網頁也不錯。 所以就去了。  環境確實很舒服。  選了露天坐位。  看著小池塘用餐很寫意。



而食物味道也不錯。  抵食!  good pick ~

餐廳 ~King Rija
埋單 : eur49.9



過關 fm latvia to Estonia。



到 parnu check in 完就到市中走走。  Estonian Apostolic Orthodox Pärnu Transformation of Our Lord Church



去了 munga 的街逛逛。 餐廳蠻多。  但是晚想吃海鮮。 所以去找酒店推介的。



這間一般般。 熱海鮮拼盤最失真,收費 19Eur。 整頓晚餐 EUR57。

Kalamajakas PÄRNU
Suur-Sepa 18, Vana turg
Telefon: +372 56664437



是晚入住這間 spa 酒店。  可惜晚餐回來 spa 已經 closed。

是日停 parnu 主要是不想開車太長時間到下一目的地。

Parnu : https://www.visitparnu.com/avasta-parnu/majut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