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Ex Co. OutiNG ~ Day 2 HeA 玩廸士尼



昨晚睡得不大好。 整夜沒有入眠。 用了耳塞, 細魔鼻鼾聲影響不到我。  原因不知道。  半夜聽到小鬼喊叫。 又突然聽到小鬼打很多噴嚏, 接著愛妻號喊小鬼流鼻血。  不過我沒有特意起來, 因為幫不了忙反而會弄醒肥仔。

早上小鬼手多多將床單劃花了。 捱眾人責罵。

外出早餐時, 小鬼跟 housekeeping say hi。 其中一位阿姨話好少見咁靚仔 BB。 好想捉住佢鍚。  當然無法得呈.....因為小鬼已跑到老遠。

早餐依舊跟卡通人物共進。  但小鬼肚仔餓時, 話知你什麼人物。 他只管吃。



小鬼被“拮拮”姑丈戲弄。 著他合上眼。 他多聽話。 不過這照片出來效果就好像“問米”一樣。





早餐有可愛米奇 pancake!



Daisy 到來小鬼也只管“吃”。



又鬼鬼、馬馬了。



enjoying 吃朱古力包。



one more pls!!



早餐後入園。 小鬼愛看灰熊山谷過山車。  要坐定定的看。



勉強地轉過頭來給我拍照。



不久, 下雨了。 小鬼嚷著要自己打起傘來。



路過最新的迷離大宅, 但要等半小時, 所以放棄了。  有機會再見吧!



廸士尼的建築永不會令人失望。



到了 toy story land。 有些遊戲較適合小鬼參與。



這款 toy solider Parachute drop 小鬼還不合資格去玩呢!  所以大家都放棄了。



排 slinky dog spin 時小鬼滿頭大汗。



原來已實施派籌制。 確保每車卡都有預定人數。



這是一個超低能遊戲。 不過這些遊戲小鬼才可以親身上陣。



入去過過冷河先。



被玩具吸引了。 在他身上放甚麼東西都不在乎。



只顧著看電視。 任由姐姐擺佈, 弄甚麼也不為意。





帽子造型。




在店內玩 slinky dog。



小鬼害怕 toy soldier 呢!  不敢走近拍照。



走出店外, 一冷一熱, 霞氣讓我拍出迷離大宅迷離效果。



走到水槍聖地 ~ 噴泉山谷, 小鬼學人用水槍互射。 但一被射中小鬼即閃。



今日提早一點到獅子王慶典表演處等候。



距離開場時間還有差不多 20 ﹣ 30 分鐘。 小鬼乖乖等候。



太熱了。 媽媽送上水解渴。



等到想瞓覺。 要爸爸抱抱。   不過小朋友在這些地方抱高一點呼吸會舒服一點。



終於入場了!!  冷氣、冷氣我愛你!






這台 sony nex-f3 在這種環境下算交足功課。



散場後除了去廁所外, 就是入商店過冷河。 小鬼又找到玩具自我陶醉。



接著在旁邊的 food mall 休息。  買了生果杯。 不過小鬼非常聰明, 提子試過酸後即跟媽咪說 sharing。



走到 UFO 噴水樂園。



這個時刻, 小鬼應感到涼快。



到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我們只取了 fastpass 門票。   要一小時後回來入場。



所以繼續過冷河。 姐姐給小鬼貼紙。



又試帽子了。 不過, 他很快就脫下來。



哈哈!  媽媽爸爸幫他穿上巴斯光年手套, 我幫他戴上米奇魔術耳。



看來也很喜歡這隻巴斯光年手套。 我幫他脫下後他又自己穿上。



為了消磨時間, 連太空飛碟都唔放過。  玩罷看到 space mountain 單人隊伍沒有人, 所以和肥仔、細魔去玩一轉。 可能花車巡遊期間, 我和肥仔排單人, 但可以坐同一卡車。  正!  不過我比較喜歡灰熊山谷。 因為 space mountain 入去漆黑一遍, 只係比佢 “fing 嚟 fing 去” , 完全感受不到刺激。

離開馬上跟愛妻號小鬼會合, 玩巴斯光年。 肥仔問我點解有廿幾萬分, 佢得兩萬分。 無他!  佢唔夠我投入囉!



玩罷離開看來小鬼累了, 有點鬧情緒。 堅持要將手推車雨擋扣上。 我們當然不加理會。



是次選購了這件 t-shirt。



不經不覺也逗留至差不多五點了。  是時候去吃晚飯。 因為肥仔是夜八時多要飛新加坡出差。 幸好, 行李早就執好了。  不用回家走一趟。 不過他只可以在 lounge 洗白白才上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