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在港匆匆 3 days


當然最忙就是探親了。




最忙的一天算是 30 號。  11 點先到灣仔連上兩課花束。  然後到老父家附近跟他嘆茶。 這次他的腳比上次好多了。 期間辛苦細魔經常頻撲送他洗傷口和應召。




傍晚去睇小丫頭。



我上課的傑作都拿來送給他們了。  紅酒包裝的花球仔不太穩固掉了下來,小鬼要放在他的 mcqueen 車頂上。 又要幫他噴水。



拍照最古靈精怪。



我跟他說拍他門上的畫作時,他即時拿出其他東西來擺放讓我一起拍下。



小朋友嘅畫功雖不細緻,但自然流露。 原來是他上畫班學的。



出外晚飯前小鬼又拿出他用紙袋制的小雞給我們看。 還放在現在屬於妹妹的搖搖床上當BB搖呀搖。



飯後細魔要過海,順便送我和額娘走。  肥仔見有點時間,就跟我到後街甜個品。



五一這天較輕鬆。  先到茶餐廳嘆個早餐。 跟住同肥仔"騰"去 sogo 睇 bosch 廚師機。 看了真身,但還在心大心細。  很想在香港買抬回上海,但麻煩在最近上海海關很嚴。 幾乎每件行李都要過 xray。 而這類電器要打稅 30%。 所以暫緩決定。



接著就到鰂魚涌幫太后配藥。  路經太古坊海光街口,遠遠看到以前返工經常幫襯的小店好似有開門。 於是走過去看看。 原來營業中!  於是跟老闆娘聚聚舊,當然趁機買買衫。 著肥仔去飲杯咖啡等我。  買完搭"叮叮"遊車河。 恰巧差不多到銅鑼灣時碰上遊行。  但沒被阻礙太多時間。



回酒店稍事休息後就到 timesquare 去跟酒友一家飯聚。 飯後到他家飲兩杯聊聊天至差不多十一點半才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