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食在上海 の 慧公館


肥仔一直話要跟我去那個歐洲風格的小區用餐。 於是星期六就選了一家位於安培大樓的餐廳 "慧公館" 吃 brunch。



餐廳在大樓的 3 樓和 4 樓。  餐廳以古典歐式風格佈置。




通往天台用餐區的樓梯也相當典雅。



我們訂了 1100 的時間。 原來太早! 到店時人家還在準備中。  給倒了杯水讓我們在接待處等候。 一等等了差不多廿分鐘。



終於入座了!  雖然坐在靠窗位置,但窗口較高。 所以只可抬頭望著天空。  大堂坐位約只有七、八枱。



醉雞較"鞋"口。 但有雞味。 所以我覺得 ok。 熏魚實在無敵。 暫時係我食過最好味! 乾身、脆口、夠味。  蟹粉都 ok。  紅燒肉配百葉札,百葉吸了紅燒汁好味。 菜沒什麼特別。 酸辣湯有小爉燭來保持溫度。

鵝肝 mosses 雖入口即溶,但凍冰冰一片鵝肝沒什麼味道。 反且跟熏魚一起吃才吃得到鵝肝味道。   最後我要了一份果盆。

埋單時部長跟我個推銷會員咭。 大概是差不多二千元會費,但送回總值相同的代餐卷。 之後每次用餐賬單可打 6 折。 肥仔考慮過環境和食物水準也不錯。 所以決定買入一年會籍。

這頓飯連茶 discount 後約六百多元。


這次我們實在來得太早,用餐至差不多尾聲其他客人才陸續到來。


慧公館 MAISON DE L'HUI(外灘店)
地址: 黄浦區圓明園路97號安培大樓3-4樓(近外白渡橋)
電話: 4008202028, 021-632928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