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 SiNgAPorE ~ Day 5 の 花生騷

27 Apr 2016


這天有兩個重點節目就有兩個。 第一個學人睇花生騷。 第二個就是和阿爸阿姨跟新加坡的親戚們聚餐。



雜誌社朋友邀請到隔壁酒店 raffles hotel 去睇她有份參與的 fashion show。  為了睇 show 前裝扮,早餐後去做 gym 就沒有四圍逛了。




下午三點半"施施然"走過去。 可惜靠近我酒店的入口並不是正門。 問完又問才找對了地方。



開 show 前各位加賓被安排在總統套房內飲杯東西和其他賓各聊聊天或交換扮靚心得。 各人都悉心打扮前來。  因為這裡大部分都是新加坡上流社會的太太們。 原來有些也是來自香港的。  他們知道我第一次參加這類 show,各人都很 nice。



開 show 就移師到房外的走廊大堂。



風格蠻合我的。 好些我也喜歡。 但現在不用上班買回來得要天天在家開 show 才行。



所以最後我訂了這條 S$535 元的濶腳牛仔褲。



完 show 後剛下起大雨。 幸好酒店在對面,過條馬路即達。  沒有變"落湯雞"。



晚上八點,親戚們開架旅遊巴來接我們。 真大陣仗!  去了一家



席間八十六歲的大伯娘坐在我身旁。 她看到我拿出手機玩拍照時她也拿出她剛學用的智能手機來讓我跟她玩自拍。 後來阿姨話她將我和她拍的照片做了手機 wallpaper。 實在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