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 SiNgAPorE ~ Day 3 & 4 の 肥仔返工我去威 ^3^


肥仔的 seminar 開始了。  餘下這 5 天我得自己找節目。  所以幾乎每晚都約了舊同事。


25 Apr 2016


是日不太忙碌。 上午 11 點約了空姐太太和雜誌社朋友在 mandarin gallery 間 Chatterbox 食海南雞飯。   雖然雞唔算嫩滑。 但有雞味。 而油飯都恰到好處。 所以貴得有道理。

Mandarin Chicken Rice S$27元。  而雜誌社朋友就點了褔建炒麵。 試吃了少許,好夠鑊氣。



飯後空姐太太邀請我到她剛買的新居參觀。  約 4 時多才離開回酒店稍事休息。 約 1745 到 raffles city 回合舊舊阿姐到鼎泰豐用餐聊天。

*******************************************
26 Apr 2016


今日相約晚上要帶小孩只能中午見面的舊同事在 bugis 用餐。



餐後跟空姐太太見面。 先將她的行李放到我酒店後。 然後她帶我去了capitol theatre



走進 Galleria,古式建築物都被玻璃天幕和幕牆包圍著。 既能保持明亮室外露天感又可以保持冷氣開放讓客人舒適地享受用餐。





而且人流不多。 很寧靜、舒服。  G/F 這層全是 cafe and bar。



空姐太太想試食 Angelina 的下午茶。



但原來下午茶餐大都是醎點。 所以我們另選 pie / cake 等。  現在年紀大,法式甜品略嫌稍甜。  約下午 4 時回酒店取行李。 空姐太太要回港工作去了。



晚上約了 3 子之母在 suntec 晚餐。 提早了一點點出門,步行到商場逛逛。 然後才施施然到 district 10 餐廳和她聚舊。

是晚阿姨和阿爸也從香港到了新加坡。 他倆目的探望身體不大好的三伯(阿爸的三哥)。 肥仔安排了跟我們入住相同酒店。  方便晚上見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