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7 天北海道滑雪特訓之旅 スタート!!! ~ Day 2 @ 留壽都西山

27 Dec 2012


起床打開窗簾, 看到漫天風雪。



由於買不到 ski ﹠ pole, 還是要去租。





今天先在靠近酒店的西山試試。 友人告知由於大風雪所以有些 lift 停用。

所以一開始不知情下跟他們上山了。  到了山上才知是紅色(中級)雪道......嘩!  我這個超級初哥, 即時腦海一遍空白。 再加上完全沒有練習/熱身就跑了上來, 斜度已經令我害怕起來。 只記得 A 字腳, 轉左, 轉右。 但其他學過的都通通記不起來。

但跑了上來, 只得自己滑下山。  女友人做先鋒。 男友人及肥仔”殿“後。  這一滑, 花盡了不少氣力, 跌底、起身、跌底、起身。  這一趟不知休息了多少次才滾到山下。

第二轉差不多到山下時開始重心的感覺有點回來了。  累了!  讓肥仔跟他們去劈兩轉, 我站在一旁休息,等他們回來吃午餐。



午餐吃了碗拉麵。  飯後他們帶我走一條飯前發現較適合我的雪道。



森林之路。  果然不錯。 但因早上花的氣力太多, 加上天氣越來越差。 前路茫茫, 所以兩轉後我也得停下來休息, 嘆番罐熱咖啡。 而肥仔就跟他們去劈過。  一罐咖啡時間左右他們也回來了, 因為風雪太大。

所以索性回去浸溫泉。



晚上選了吃 buffet。  嘩!  超正!  大蟹腳!  綠色卵的蝦。  還有 shabu shabu、天婦𡤢、鐵板燒、吉列。 應有盡有。



飯後走到雪地拍攝夜景。  很冷呢!



這酒店大人、小人都合適。 有小朋友兒童天地。 又有室內泳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