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7 天北海道滑雪特訓之旅 スタート!!! ~ Day 4 @ 留壽都東山 >二世古

29 Dec 2012



嘩!  陽光譜照呢!  原來過去兩天是北海道 30 年來最大風雪。 怪不得橫風橫雪啦!  是日先 check out, 滑東山, 再落二世古。



由於昨日腳力耗盡, 所以我走到 gondona 入口等他們。





等待中。。。。



到了東山, 肥仔跟友人們直接乘 gondona 到山上去滑。



遠望羊蹄山。



肥仔拍回來的照片。 他跟友人上了 Isola 山。  好犀利呀!



他在山上拍的照片, 為的讓我知道情況, 好讓我有心理準備。



無可否認雪道看上去蠻不錯, 但想起這條長命斜, 要一口氣滑下來才到其中一個稍平位置作休息。  還沒膽量挑戰。



這個斜道應該可以, 但不知要滑多遠。



嘩!  蠻遠的。 冇返咁上下腳力實在不敢學男友人所講的要做清兵般“勇字掛心口, 背面死字少一撇”, 即係唔知死字點寫就學到了。



我為了休養生憩, 今天決定留在低能雪道。  原打算等肥仔回來後到紅、綠雪道去, 但他們回來後決定離開到二世古去。  很失望呢!



放在車上的飲品都結了冰。



車程不到一小時。  是次入住 Niseko Nothern Resort



酒店是朋友選的。 貪其可以滑雪後直接滑到酒店門口。 不用擔擔抬抬。  放下行李後友人話這裡很多滑雪用品店, 可以看看有沒有適合我們的 ski & poles。  他載我們到一間最大型的, 不過最後還是選不到。 所以租 ski & poles 算了。 反之我郤找到了合適的滑雪衣。 因為大魔之前給我的都因胖了而不再合穿。 加上以前沒想過真的去滑雪, 所以選了件細碼, 滑雪時不久靈活。  這次苦了肥仔, 因為在港時, 肥仔在鴨記買了一件防風防雨防雪的, 我卻偏偏不要, 不想到了日本後找到更好的款式又浪費了。  所以到步後因天氣太次, 雪衣下多穿一件又太窄, 所以肥仔穿了我的, 因他不用穿太多, 我卻穿了他的。



購物後就去晚餐。 女友人天天嚷著要吃燒肉, 可惜之前的酒店沒有燒肉店, 酒店外又較荒蕪。 盼望了這麼多天, 今晚在二世古終於得償所願了。  是晚朋友做東。

這間是以前他們曾到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