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7 天北海道滑雪特訓之旅 スタート!!! ~ Day 5 @ 二世古

30 Dec 2012



二世古天氣更差。 這天還落著雪雨。



今早朋友先帶我上 Paradise Hut 。






 經 Family 去 Junior。 這條好好玩。 兩轉後朋友到更高處。



我要肥仔在上午時份陪我。 這個早上雖然天氣差, 有些時候我根本看不到前方, 所以我會減速。



 哈哈!  一個早上玩了六轉。  很滿足。



肥仔趁我中途休息幫我拍下的。



今次竟然友人比我們早回到酒店準備吃午飯。  肥仔袋口的錢都被汗水沾濕了。  午餐時利用酒店的出風口將物品烘乾。



酒店中華料理自助午餐。 還有提供自己煮的拉麵。



下午玩了一、兩轉後友人嫌這雪場的雪太濕。 而且有點 icy。 所以決定轉場。



開車去了 Hilton Nieseko Village。  到步後人很多。 可能很多人都移師到這邊。 先有一條超級初班雪道。  但落吊車不久, 我滑了一小段就跌下來。 因為我想轉彎, 但個 ski 沒有配合。  後來發現對 boots 沒有扣好。

接著友人帶我去另一條雪道 unforgettable + Cruiser。 好好玩呀!  這邊的雪粉多了, 綿綿的。

其間乘吊車發生了趣事。 兩坐位的吊車, 我和肥仔都行到了準備線, 當我專注吊車何時駛至坐下時突然肥仔個頭“中”咗埋旁邊的雪堆。 pad pad 被吊車撞到了。  原來他坐錯位置失了平衡。

肥仔後來跟友人由 Koguma 滑下。

離開時要從 unforgettable > Banzai > shaky knees 先可以到達 hilton 入口。  這天大滿足。




晚餐也是酒店自助餐。 是夜開了瓶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