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酷熱意大利之旅 Day 13 ~ MilAn.....DOOOOOOO SHoPPPinG o(^▽^)o

13 Jul 2013

今日最後一天, 所以大家都會專注去 shopping。  友人太太目標“哈蜜瓜”, 跟人去見識吓十幾萬嘅袋先。  起步首先由兩位女仕們跑出。 話說路經一間小店, 小女孩看到一雙綠色膠鞋覺得很合媽咪。 所入內看看。 我也買了一雙咖啡色的。  後來肥仔同店追加一個咭片袋。  貪其夠薄。


繼而肥仔跟男友人被旁邊一間專售包包的店 “MH Way” 吸引。  男友人和我對這款特別包包蠻有興趣, 可惜要三千多港元。   玩票性質的話略嫌偏貴, 所以大家都打消購入念頭。 只拿來給小女孩作示範。



雖然沒有買這個包包, 但其他公事包款價錢合理。 減價後更抵買。   所以肥仔買了一個公事包, 另再買了一個銀包給他老媽。  男友人同款同色不同尺寸買了兩個。 另再買了其他細袋。


再往前走一點有間小朋友鞋店。  這次到小女孩有收獲了。   我的收獲就是我所穿的鞋子得到女店員讚賞。


已經“一秋二能”。


途經不知名教堂。



走到 church of San Babila。



正式 shopping time。 先到了 “哈蜜瓜”, 但係所有包包都係當季款式。  而最想找的一個都沒有。  而其中一些稍為 classic 一點但不是最 hit 的就標著 display only。 所以算吧!

繼而去了我的目標 Chanel。 不過, 朋友没興趣, 所以到外逛逛。  而我遇到的 sales 毫不專業。  我選購後就不知所踪。   有位專責填退稅表的老同事見我等到臉都黑了才走去催促包裝。

朋友沒收獲, 反而小女孩在 miumiu 買了一個小手袋。



由於小女孩嚷著肚餓, 求其在 via Manzoni 走入了一間 caffe Manzoni。  店裡有位能操普通話的女服務員。 比較 hard sell。  不過價錢都可以接受。  原本服務員推介我們餐廳自釀的酒。  不過, 最後朋友選了另一款。

飯後回到名店街, 我買了一個不知名品牌的包包後和朋友分道揚鑣。  因為我打算回大教堂那間百貨店買骷髗頭 clutche bag。

不過, 最後路經專門店。  在專門店購入另一款。

下午四時決定回去酒店稍事休息。  碰巧在酒店旁的小朋友衣飾店跟朋友一家遇上。  小女孩在買衣服。  媽媽當然也選了些給在港的兒子啦。  小女孩弟弟是跟小鬼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 她很可愛, 叫我買衫比小鬼。



回去決定到朋友房間將之前購入的食品清掉。



小女孩要求我為房間內的鞋子拍照。



還穿上剛買的新裙準備跟我們共進晚餐。



最後一晚的晚餐, 不想舟車勞動了。 想留點時間回去執行李。  所以選擇了酒店的吃早餐的餐廳。   客人少得很。  連我們在內只有兩枱食客。  其間小女孩跟我們碰杯時不慎將杯子打爛了。   要回房間更衣。  所有端上的食物都用蓋蓋著保溫。



小女孩對自己表現很緊張, 出現這些狀況她會很易哭。  更衣回來後我們逗她一會。  氣氛放鬆了才令她變得鬼馬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