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GoLD CaDDY \(^o^)/


由於細魔看似對高球有點興趣, 但苦沒時間去練習, 所以還停留在超級 bb 班階段。  所以不會花上千元落場真真正正去感受那份樂趣。

但碰巧上星期六我剛好相約了肥仔那班老球友到滘西洲打球, 問他可有興趣當我球僮跟我們落場走走 。   因為這是唯一最低消費, 又可以真正感受一下的機會。  代價就是要真正幫我遞上我需要用的球桿、幫忙看看球的落點及打完沙池後爬爬沙等。  由於我們一組 4 人, 每台球車限載 2 人, 所以偶爾他來開球車, 也偶爾要讓我和肥仔先用車, 他走路。

雖然他早一晚因工作只睡得兩、三小時, 但他做得非常稱職。  除了我, 其他三人他也偶爾幫上忙。

當天出發時還下著超大雨, 很擔心!   開始初段偶然會下著大雨, 但後來天氣漸漸好轉, 所以大家在一個還算舒服的天氣下完成了十八洞。



打完波, 好肚餓!  唔理肥唔肥, 點個燒味雙併飯醫肚先!



別以為天陰陰就對 UV 疏於防範。  看!  回家後多了雙隱形手鈪及點點花紋在手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