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酷熱意大利之旅 Day 14 ~ 告別 + 戰利品編



今次回港選擇了在米蘭機場離開。  提早到機場已經是每次歐洲旅行指的定動作。  因為要安排交車前入油、還車和辦退稅。

這個早上小女孩鬧心情。   又說不要跟我坐, 又說我穿褲子不好看, 要我穿裙子。  又說冷氣太細不夠涼等等。  她見我沒有理會她, 她就用小手指在我手背上出力地搔、搔、搔。  我還是不理會她, 免得弄哭她而要媽媽為我收拾殘局。  小朋友鬧情緒時還是最好不要惹。  車上各人都不理會她。  看來媽媽也生氣了, 不大理啋她。



到了機場, 心情突然轉好了。

每次辦退稅手續都確花很多時間, 先到到海關退稅 counter 蓋章, 跟住又要去不同郵箱投寄。

完成後馬上 check in 過海關。  過關後路經 furla。  看上一個袋, 肥仔見我好鐘意, 佢都覺得好特別, 仲係二千元左右。  所以叫我唔好諗了。  買啦!  大老闆金口一開, 我當然唔客氣啦。  原來仲可以退稅。  於是我又標尾會。

但係這次辦退稅最煩。 海關 counter 沒有人。  於是肥仔排隊, 我就周圍搵搵有沒有其他 counter。  但係只有這一個。  後來有位旅客看到排長龍, 於是告訴所有人她看到另一個地方。  嘩!  超隱蔽。  所有人即刻衝過那邊。  今次肥仔先到那邊, 我就留守這個地方。  過了好一會看來應該沒錯了, 我走過去看看裝況。 突然見有位海關人員行出, 向著之前等的 counter 走去, 於是我又即刻走回去。 撞鬼!  真係要回這邊蓋章。  所以係唔係比佢玩死。

弄來弄去都沒有太多時間了, 到了 lounge 一會已經要登機了。



回程是新機型, 比來的時候“魚骨位”舒服多了。


戰利品編



和肥仔在小鎮 sorrento 買入這些小小紀念品。  wine glass marker 係因為貪這個是扣入杯腳, 比家中的吸盤型較實用。  枱布是買來用作款待朋友時不用老是鋪膠枱布。



肥仔在小島 Capri 以 8 歐羅買入的草帽。



Montalcino 紀念磚。




同日參觀完酒莊 ~ Poggio di Sotto。  友人購入一瓶回港一齊享用。 酒莊還附送橄欖油一小瓶。



肥仔在 tuscany 所入住的酒店購入6 瓶該處釀製的紅酒。



pisa 小小紀念品。



parma 買入的 parma ham。



在米蘭小店買入的膠鞋。



肥仔百多港元的咭片套。



肥仔公事包, 不用一千港元。



買給肥仔阿媽的銀包。


chanel 小手袋。  小號在香港較罕有。  原本肥仔想我二選一。  但後來見我出現選擇困難症, 於是批准兩個同時購入。




我最愛買細細對耳環。



不知名品牌 ~ Belstaff。  原價要 1850 歐羅。 買入時正在減價, 749 歐羅而已。



另一最愛 alexander mcqueen。



小女孩叫我買給小鬼的恤衫。



在機場標尾會的 furla 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