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漫無目標曼谷遊 ~ Day 3

Day 3 ~ 15 Nov 2013

是日等肥仔做完 presentation 後就搬到香格里拉酒店。  所以早餐後就回去收捨行李乖乖地等。



搬過後他抽時間跟我午餐才會合同事去見客。

由於昨晚跟男同事一起逛又下大雨,實在不爽。 是晚我決定自己逛而不隨肥仔參加他部門的飯聚。 雖然我曾經是這公司的人, 但怎樣也是過去, 不應該老是跟肥仔一起出席他部門自家的聚會。  除非應聚會本身可以㩗眷出席。 否則不想做壞規矩。



下午獨個兒走到附近的 Wat Yannawa "龍船寺"。





寺外掛有大大張泰皇俏像。



寺廟出口。



去 night market 第一班船由傍晚 5 點開始。  每小時一班。 而從 market 回程第一班由 5:30 開始。 同樣每小時一班。



我選擇了第一班就出發去。



看到遠處有一個大卧佛。



看到地標了。



快要泊岸了。



在碼頭旁邊有 shuttle boat 時間表。 若果錯過了酒店的船我大可乘 market 提供的免費接駁船回去。



這個 market 由倉庫改建。 好有小樽那些紅倉庫的 feel。



有點烏雲,但無有怕。 因為已經帶備了雨具。



靠近海濱長廊大部份都是食店。



其實個 view 好普通,但係好多人都在這兒拍照。



這裡保留了這棟建於 1912 年的私人住宅。 現正進行復修中。



沿著外圍走, 到了摩天輪。  印象中收費合理。  不過我沒耐性去等逐個車箱上客。



摩天輪下有條露天小吃街。



市場內景觀。



我一個人已經以為自己可以好有條理逐條逐條逛。 但係最後都係亂晒龍。 唔記得自己行過邊。



逛了三小時, 買到想買的。 選擇了乘 2030 hrs 的船回酒店去。



登船不久收到肥仔 msg 話飯聚完畢,打算到 market 跟我會合。  哈哈 ~太遲了、也累了。 若錯過這班船要多等一小時呢!



前往 market 的方法。



回到酒店將戰利品打開放在床上。  不過,又一次證明男人好利害。  入房好一會也沒察覺,最後要我出口才懵然發現。  肥仔話以為係酒店床上裝飾。  勁!



晚上十點半捉肥仔陪我消夜。 到街口吃碗粉醫肚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