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肥仔 nEw ToY ~ IpHonE5S


自從轉用智能電話後,我由 iphone 4 轉 4S 後肥仔一直都用著我部舊電話。  加上公司給他一部 blackberry 來處理公司電郵,帶著部 4 仔只為了個人使用,而他用來用去都是為了 whatsapp/tango/personal eamil/gps 等等。  加上用了 iphone 這麼久都沒有遇到難解決的問題。  而且他是那種不追求花巧的人,所以對他來說 4 仔很夠用而一直用著。  他想等待我換新機時才接收我的 4S。

可惜等到出了 5 後,我又覺得未有急切需要換機。  到出了 5S,我又覺得既冇新意的話就暫時不想換機。  哈哈...

而近年公司將 iphone 納入可被使用的名單中, 所以他將 4 仔取代那部超廢的黑莓。  用得頻繁了,4 仔的開關鍵開始出問題。 而且要處理公司大量電郵及用作私人業務,4 仔速度略嫌不夠。  畢竟用了 3 年了。

既然肥仔是那種一部可以用多年的人,而且現在變成搵食工具之一,就這些原因於是直接訂了台 5S 給他了。

不過幫他將舊的資料轉到新機時的確發生了問題。  我為他的新電話用 mac 機上的 itune 升級軟體時 crash 了,無論怎樣做也無法回復。 嘩! 讓我瘋掉了! 馬上致電蘋果求救。 幸好找到客服救命。  雖然其間已過了下班時間, 但哥哥仔說不要緊,我的問題應該不難解決,待我解決問題才走。 直至我告訴他電話正在匯入舊 app,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了,我著他先行下班他才掛線。  很負責任啊!

肥仔終於可以用新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