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玩具 ~ 淘 ~山寨版 YoNaNAS 冰淇淋機


在 BK 那邊被毒了這台用新鮮水果制作成冰淇淋的雪糕機。 港版正貨剛出。 優惠價要 699 港元。 但自覺定價偏貴, 所以隨一些 JM 在淘寶找。  最平的 209 人仔有交易。 但有 JM 交易的是 299 人仔。 但礙於沒有評價而放棄了。 我這個賣家評分高, 而且分別提供美版、中版 ﹠ 歐版給選擇。 還要代換插頭。  但美版要拖牛, 所以不考慮。 中版要 488 人仔, 約 611 港元, 那跟買行貨平不了多少。  而這個賣家答應售價已包含用順豐直送我家的運費, 所以拍板買入歐版。  最初真的以為有歐版, 後來 JM 話歐版同是山寨版而已。 不過, 已經拍了。 聽天由命啦。



今早收貨了。 拆開紙皮箱, 內裡用泡泡紙包到成隻糉。



一睇說明書就知係山寨版了。 蒙查查。 如果正貨收我成七百蚊比這樣的說明書我, 真的要爆佢樽。



開箱後, 零件包括

壓料柱塞
料槽和葉版罩
葉版錐
膠圈
底蓋
主機



這台機主要靠這個錐形狗牙葉片來處理冰凍的水果。 所以售價超過 500 港元我個人都應為定價過高。



而主機就好似攪拌機原理, 將冰凍的水果塞進料糟, 用附有的壓料柱壓下就有天然美味的水果冰淇淋從前方出口吐出。  事實簡單、方便。 對小朋友較健康。 最少沒有添加劑。



試做了香蕉+芒果+乳酪。 口感當然沒有雪糕的滑及奶的香味。 而且成品帶點碎冰, 這可能是我加了乳酪冰粒的關係。

做法只需將水果去皮, 切件 (如香蕉一條分 3 段, 芒果開邊再一半), 然後放入冰格冷藏 24 小時, 壓前放在室內回溫 10 ﹣ 20 分鐘。 視乎室溫。 然後就可以開機做了。

老實講, 500港元以內玩吓無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